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免費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2016年,我在天津師范大學畢業后,被原實習單位留用,算是有了一份工作。兩年的打拼與奔波,感到都市生活茍且而無奈。2018年春節,家鄉寶應在招聘村級后備干部,思量再三,最終轉換角色,成了一名村官。 為了早日熟悉工作,就像導師帶學生,張支書帶著我。他結對幫扶的貧困戶是許南組夏存榮。由此,我與老夏有了交集。 老夏排行老三。鰥居多年,今年70歲了,是村里首批“五保”對象。前些年,因一直照顧得了中風的兄長,吃喝拉撒由大侄子全包,有個家的溫暖。自兄長過世,又煢煢孑立,靠打理門口一塊菜地、撈魚摸蝦貼補用度,常來村里找張支書訴苦。 第一次見他,是去年歲末。村里組織慰問,張支書讓我帶上大米和菜油。正好前些天大舅送來一條羊腿,掛在陽臺上,老媽嫌它膻味重,索興把它拎來,順便在超市買了一盒酸奶,也一起帶上。 那天上午,老夏孤伶伶地坐在門口曬太陽。個子挺高,狀態不錯,見到我們,搶先打起招呼。張支書拉過他的手,帶來一個好消息:“老夏啊,我們先來給你拜個早年!你的住房,鎮里已確定為危房。春節后為你修繕,請放心。我的頭緒多,以后由小崔與你聯系。”張支書將我介紹給老夏。他狐疑地望著我:“你就是剛到村里工作的崔如秋?聽郭會計介紹過你”。我連忙點頭稱是,第一次與他握了手。 趁著張支書與他交心的間隙,我將車上的東西取下順進廚房,這才留意起他的住所。一條龍3間,廚房與堂屋相通,也沒有門。清灰墻面,許多地方脫粉凸起,疏疏沙沙的。屋頂有些滑脊,露出架竹和薄膜;電線直接裸布在墻上,有二三十年了。自來水雖裝了一個龍頭,卻因幾年未繳費被封,聽說現時從他二哥家拎水來吃用。腳下是半截磚拼鋪起來的,也沒有刮層砂漿。 看到他老屋破敗成這樣,心里很不是滋味。居住成了老夏的大問題,這副擔子壓在我身上,感覺沉甸甸的。 開春后,抗疫情勢漸緩,村里也落實了資金,我與鎮建管站同志上門對接修繕方案,安排進場工料,與供電所、水務公司說好,該拆的拆,好修的修,諸事同步進行著。在現場,哪怕缺幾個鐵釘、一卷膠帶、斤把涂料,我都要上街為他備齊。那些天,雖然忙碌,卻很充實。老夏也一掃愁容,亮出了笑臉。 相處一段時間后,老夏主動與我搭訕:“小秋子啊,有句話忍不住要問你,在天津工作妥妥的,怎么想到回來的啊?” 好奇于此也不只是他一人,一般我都是一笑而過。該怎么回答他呢? “金旮旯、銀旮旯,不如家里的窮旮旯,還是家鄉親啊!” “城市生活不容易,成本太高啊!”老夏倒很入時,我的艱辛他似乎也能懂。 房子修好后,讓老夏高興了一陣子。一天,他又找到我,皺著眉頭怯怯地說:“我老了,做不動了,說不準哪天眼一閉走了,連個把信的都沒有!”老人的悲鳴觸動了我的心弦,一時無語。 “張支書曾動員你去敬老院,你不同意,這才為你重修老屋,是嗎?”我陪著小心,柔聲探問。 “那地方我住不慣,人多還要守紀律。”他對此很決絕。 “你住家里,身體又不好,大家不放心。要明確監護人呢。你二哥家情況特殊,很難照顧到你。這樣吧,我明天與你大侄子商量一下,他一家人心善,你是知道的。” 這正合了他的心意,高高興興地回去了。 第二天,我便找到他侄子,曉之以道理,動之以親情,請他擔起監護責任。他侄子使勁握住我的手,感謝我這個局外人的關心。當晚,他叔侄和我(代表村里)三方在監護協議上簽了字。也許是激動,感覺是解決了后顧之憂,老夏一時淚眼婆娑,對我不停地稱謝。 回鄉后,我做成了幾件事,也學會了很多。作為一名預備黨員,感覺新的征程才剛剛開始。我愿一輩子守著家鄉這片土地,服務父老鄉親。 (2020年7月19日)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小時候,魯北農村,過了臘月二十,便是家家戶戶炒年貨的時候了。 姥姥每年只炒三種年貨:花生、棒花和瓜子。 一進臘月,姥姥就曬好了上等的沙土,把它放在布口袋里。花生和玉米是生產隊分的,瓜子是姥姥在自家院里種的向日葵結的。 炒年貨這天,姥姥早就起床了。她先用細籮把沙土篩好,倒進大鐵鍋里,再把早已選好的芝麻桿用報紙引著。姥姥用毛巾罩上頭,開始分工了。媽媽負責燒火,我負責打下手,姥姥自己在鍋臺上炒年貨,掌握火候。 把沙土炒熱后,姥姥把花生倒進鍋里,開始輕輕翻動。幾分鐘后,聽到鍋內有時斷時續的噼啪聲,再過幾分鐘,噼啪聲稍稍密集些,又過了幾分鐘,花生熟了,可以出鍋了。出鍋后的花生,放在早已鋪好的報紙上,晾著。 “麻窩子,紅帳子,里面裝著白胖子。”頭上身上全是沙土的姥姥,邊翻 動下一鍋花生,邊讓我和妹妹猜迷語。“哈哈,我猜到了,是花生。”小小的我很為自己的聰明得意。 炒完三四鍋花生,晾好,我和妹妹每人分兩捧,寶貝般放進各自的衣兜里,剩余的被姥姥收在一個布口袋里,鎖進柜子。我和妹妹再也不會輕易得到。 接下來就是炒棒花了。把鐵鍋里的沙土燒熟后,姥姥把玉米粒倒進去,翻動一會兒,鍋里就有了噼啪噼啪的響聲。幾分鐘后,鍋里的玉米全部爆成花。姥姥把這些棒花用鐵笊籬撈出來,晾在簸籮里。媽媽說,這叫年花。 幾鍋棒花炒完,一個上午過去了。大小簸籮里裝滿了香噴噴的年花。姥姥和媽媽收拾完鍋臺上的沙土,再到院子里拍打頭上和身上。我和妹妹卻只顧了做個吃貨。 最后,姥姥在小鐵鍋里炒瓜子。炒瓜子不用沙土,倒在燒熱的鍋里,噼啪一陣響過,瓜子就出鍋了。 炒好的瓜子和棒花擺在桌子上,無論年前還是年后,任我和妹妹隨吃隨拿。可是,吃多了,胃里便翻江倒海地難受。于是,我們便想起了花生。姥姥耐不住我和妹妹的軟磨硬泡,不情愿地打開板柜,分兩次抓出兩小把花生,快速鎖上柜子,打發了我們。客人還沒到呢,姥姥是不能大方的。 年后,從初二開始,一撥兒又一撥兒的客人上門了。每來一撥兒客人,姥姥都會用一個碟子裝滿炒花生,熱心地勸客人吃。這時,我和妹妹便可以順理成章地愜意一次了。 年味兒越來越濃了,卻再也聞不到姥姥炒的年貨味兒。多想再回到那香 味兒繚繞的春節里,看一眼姥姥忙碌的身影。 >>>更多美文:生活散文

時光匆匆,回首,又是一年歲末時 2020-12-18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還來不及說太過匆匆,墻上的掛歷就被悄無聲息地撕到了最后的幾頁,舊的歲月就要轉瞬即逝,成為無法重來的過去。 輕叩心扉,重溫舊日情懷,感慨良多。這一年里,有得有失,有舍有棄,有聚有散,有笑有哭,有省有悟。歲月,贈予了我們不少的憂傷與歡喜,同時也滄桑著我們的心智。 光陰就這樣在塵事的紛擾中一路飛逝,而在心底里暗生著的那一抹情愫,卻纏纏繞繞,彎彎曲曲。 一路的風塵中,不停的記錄著點滴的往事,一些思緒,零零散散,飄落在了老去的時光里。 往事如風,來回的吹,歲月如歌,淺淺唱吟,風干的記憶常常會被時光撥弄起塵灰,消散的往事時時被縈懷于記憶里。 時光蒼老著歲月,歲月掩埋了時光,年年歲歲,我們每一個人都在演繹著各自不同的人生,而沉淀下來的卻是每個生命里點點滴滴的溫情。 佇立于年末的門檻里,撥動著歲月里悠悠綿長的心弦,品著一脈悠然的靜意,聽那過往里的狂歡與溫馨,看那過往里的憂傷與哭泣,終將沉淀的心事婉約成了一首歌,風吹過后,留下的是一抹淺笑的愛意。 在生命的四季里,我們經歷了春上枝頭的美好,走過了惆悵的葉落離枝,跨過無奈的落葉凋零成泥,…… 慶幸的是,在這個薄涼的世界里,還存有許多瑣碎的感動和溫暖,如點點星星的螢火,散落在流年的水岸,明媚著薄涼的光陰,溫潤著塵世中行走者的那顆心。 花開花落,緣來緣散,歲月的長河里我們曾溫暖過許多的相遇,也曾惆悵過許多的別離,那些擦肩而過的一個個身影,在我們空曠的心田里留下了一道道的痕跡,而那些遠去的腳步中回響著的是歲月的足音,歲月荏苒,繁華落盡,那些藏在時光霓裳中的美好與希望,我們始終都不忍隨意的丟棄。 想來人都是這樣走過來的,由稚嫩到逐漸的懂得與成熟,從朦朧到逐漸的明白和覺醒,由糾結到逐漸的豁達與坦然,從單純到逐漸的純粹和明晰。 一生的情懷和修行,最終達到一種境界,昄依簡樸與素雅,豁達淡泊和寧靜。 都說時光越老,人心越淡,到了一定的年紀,以前一些不喜歡的人或事情,知道了如何從容的去面對,已然有了一種一笑而過的淡然心境。 越往光陰深處走行,覺得越是簡單,越是淡泊寧靜,才是生活中難得的一種美好意境。 早已喜歡上了把日子過得盡量的平淡簡寧,閑暇時,擁一扇晴窗,將心晾放在陽光下,翻曬著過往里的思情;興趣來時提筆游走于繪畫間和文字里,品味著過往里的際遇,咀嚼著其中所含藏著的酸甜苦辣辛。 盡享著陽光灑落下的溫暖,聆聽歲月走過的聲音,安撫著起伏波動的思緒,凈化著躁動不寧的心靈。 席慕蓉說:“我們都是戲子,在別人的故事里流著自己的淚。”回望著過去,這一路走來,我們都好比是在看一場很美妙的戲。 從看戲之初的不知情,到看完之后的百千思緒,從思緒中幡然猛醒再回到現實,倒有“到鄉翻似爛柯人”的感觸。 不知不覺中,時光就這樣過去,這一路走來,好像真是一路在演戲,戲里戲外有深意,身著一身戲服,臉上的白,眉間的紅,額上的綠,被點化的身不由己,一生中的念、唱、摔、打,很難將其遠離。 一投一足中,一唱一念里,戲里的戲,人生的戲,只有自己能解心中的那份意。 落英繽紛的光陰水岸里,輪番登場著的是一個個的故事,故事里演繹的全是一場場的聚散別離。 辭舊迎新時,輕輕回眸,點點滴滴,如昨日般清晰。每一頁的日歷上,無論是圈圈點點,還是折上,撕下,或掀起,都有著不一樣的意義。 每一天,在我們的心中都顯得是那么的莊重和充滿著希冀。 歲末,是終點,也是起點;是相逢,也是別離。人生在世,是需要向前看的,同時也需常常回過頭翻看一下過往里的記憶。 若說,別回頭,就讓往事隨風飄去,那么,一任往事隨風而去,可是,留在心中的那段記憶肯輕易的丟棄?就算讓心中的那份記憶也隨風而去,可是,埋藏在心底里的那段情也能說丟就丟棄? 牽牽念念總會在光陰里忽暗忽明,閃照著曾經走過的路程,暈染著淚箋上的那道印跡。 既然一生下來就被入了戲情,就讓我們懷著一顆慈悲之心,演繹快樂、演繹感恩、演繹歡喜,讓一顆在塵世中行走著的心,坦然于每一個來來去去的日子里。 作者:談笑在指尖,原名:張 波,文章,詩歌多見于省內外報刊和網絡平臺。喜歡把日子中的點點滴滴寫進文字里,抒寫心中之夢,始終保持著樂觀心態,過好每一天。本文首發,個人微信號:wxid--86sxregakaug22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2】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親子館哪好玩】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景點】 【台中景點地圖】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u79ey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