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彰化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 》菲律賓成人遊學:外語提升的快速通道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彰化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 》菲律賓成人遊學:外語提升的快速通道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南投菲律賓多益考試遊學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雲林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中壢菲律賓遊學雅思高分班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雲林菲律賓成人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苗栗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南投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今天是周日,風和日麗,天氣超好。於是晚飯就吃得早一些,飯后要去散步。大家便不約而同地想去河邊的“步行街”走走,因為那里風景優美,路面平坦,很適合早晚散步。意見統一了,步調就一致了,於是一場說走就走的散步開始了。 我們都換上了運動鞋,一路上邁開大步,沿著SM門前寬闊的馬路往右手邊直行而去。大家邊走邊聊,欣賞著沿途的風景,有的還不時地用手機或者相機捕捉著自己喜歡的鏡頭。 對於我們中間的大部分人來說,來此“步行街”散步還是第一次呢,雖然其中有人已經來過此地,但還是相看兩不厭。我也是第一次來此處散步,雖然宿舍離此并不遙遠,但初來乍到,又趕上了雨季和臺風,閑暇時節,常宅在宿舍內,悶的難受,實在需要出去鍛煉身體,呼吸些新鮮空氣了,而散步恰是最佳的鍛煉方法了。 大約二十分鐘,我們就來到了目的地,入口處已有幾人在那拍照了。ILOILO ESPLANADE的標志牌兩邊被盛開的鮮花包圍著,前面的一圈石階上坐了好多人在乘涼。我們沿著大門進去,美景一下子映入眼簾,有種喜出望外的感覺了。此時前來散步或鍛煉的人已經很多了。 說是“步行街”,其實是濱海大道而已,和新加坡的ESPLANADE一個名字,好像也借鑒了他們的設計理念吧。“步行街”濱臨著寬闊的怡江,沿江依地勢而建,或直或彎,平坦而寬闊。大道兩邊栽種著花草樹木,很明顯的棕櫚樹和椰子樹居多一些,但并不高大,顯然是栽種沒有多少年頭。后據詢問知情人士說,“步行街”建好才兩年左右的時間。樹下間種著不同的花草,紫羅蘭、美人蕉、白蘭等熱帶花草隨處可見,但是沒有一處被人為破壞的。市民們常來此處鍛煉,都很愛護環境。路面很干凈,幾乎看不到有果皮或者紙屑之類的穢物。 我們在一行行棕櫚樹間留影,在河邊憑欄而照,在花間或者花前留下倩影……我發現無論站在那個角度拍照,都仿佛是一幅優美的畫卷,就連旁邊的高大建筑物也被刷上了與周圍景色和諧壹致的彩色油漆,不至於有傷筆或者敗筆之感。 我們走走看看,不時地留下美麗的瞬間,幾乎所有美好的景致都被定格在了畫面里。散步的人越來越多,甚至各種膚色的人都可以見到。老人和孩子也出來了,而最多的當然要屬那些年輕的情侶了。道路設計比較人性化,每隔一段路就有供行人休息的長臺,確是環境優雅,景色宜人的好去處。路邊有很多吃飯的地方,還有不少KTV,難怪叫“步行街”了。萬一遇雨,倒是可以在吃飯的地方暫避了。 我們漫步在綠樹成蔭的大道上,徜徉於波光粼粼的江邊。夕陽下,美麗的晚霞,炫麗的云翳,和那偶爾在空中飛過的陣陣鳥兒,構成了非常美麗的畫面。此刻我們的心情是無比燦爛的,每個人的臉上仿佛寫滿了幸福。我腦海里不禁浮現出稼軒的兩句詩來:“我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亦如是”。 回去若走來時的路是一件煞風景的事,於是我們選擇了不從原路返回。此刻天色暗了下來,天空中有烏云飄來,憑感覺可能要有雨了。 好事從來多磨難,今天第一次來此散步就要有此“變故”。於是加快了腳步,小雨也不覺隨行而至了。天公戲雨眷顧我,恰好我偏最喜雨。有人提議避一下雨再走,也有人提議打車回去,其實雨不大的話就雨中行,那多有情致啊! 我們歡笑著,加快步伐,依路前行,走到三岔路口卻誤入了另一條道,一下子走到了居民區里了。走著走著,頭頂突然電光閃閃,接著雷聲隆隆,好生嚇人。突然壹個炸雷響起,我們猝不及防,險些被驚倒。我們趕緊折回到原來的三岔路口,從另一條道下去,雨似乎要和我們開玩笑,仿佛在捉弄我們。我們中有人已經用毛巾和手絹頂在了頭上了,雖不雅觀,卻也實用。 路邊有個好的避雨所在,是家醫院的大陽臺,是門診部,彼時已經下班關門了。我們趕緊躲到了下面。此刻雨是越來越大,無法行走了,行人也紛紛前來避雨。過了十幾分鐘,看來雨沒有停下的意思,我們本欲打車回去,只能打兩部車子,可是車子卻很少了。有人提議你們四個先坐車走,留下兩人雨中漫步。結果大家都選擇雨中行走。漸漸地天公也放臉了,雨漸下漸小了。地面已經有了不少積水,我們踩著雨水前行,迷茫的夜色中不時傳來尖叫聲——有人踩到深水里了!一不小心,我也一腳踏進水中,右腳的鞋子也濕了。 大家說著,笑著,走著,到了住處樓下,居然一點也不下雨了,而更“悲哀”的事在等著我們呢,原來停電多時了!我們摸黑走到了樓上,我說不會停一夜電的,放心吧。時隔不久就來電了。俗話說“吉人自有天相”,此言果不差矣! 今天雖然散步遇雨,我們卻覺得很有意思,心情反而更好了。在記憶深處必將會銘刻這一經歷的。 后來又有一次去那兒散步,一去天氣好好的,回來時我們原路返回,偏又遇雨了,幸好有地方避雨。第一次在賣椰子的地方避雨,我買了兩個椰子。眼見得不下了,避雨之人紛紛離開了,我們也隨著人流而去。走不多遠,大雨又突然而至,這次更好,在賣烤乳豬和海鮮的店里避雨,顧客不多,店主殷勤地招呼我們進去避雨。下次吃飯一定要來此處,照顧一下人家的生意。 一會兒大雨驟停,云開雨霽。回到宿舍,余有感焉,遂成小詩一首: 散步江畔風物美,天公變臉驅雨追,好事自古多磨難,守得云開日相隨。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適合發奶茶的文案 一、左邊酸菜魚,右邊牛肉面,現在對面又開了一家千里香餛飩。wait,什么零食店,奶茶店,水果店,快餐店……都有。嗯,生活多美好。 二、今晚看書溫習,睡上床聽圣經故事……今晚為了上課不瞌睡買了杯奶茶,也許是因為奶茶,所以可以熬到現在……你以前跟我說過圣經,可惜現在我才去了解…… 三、忙完了所有開張的事情,我現在只想去喝杯熱奶茶! 四、奶茶酸奶奶酪餡餅酸奶餅,請叫我奶姐。 五、今天開始,戒碳酸飲料戒奶茶!體能訓練走起!不再做看客,因為旅行只是麻藥,治愈不了沒去成珠峰的傷痛,麻藥一過依舊疼痛不已。有了目標,就去努力,不再茍且! 六、昨晚一杯奶茶導致怎么都睡不著,睡著了開始做夢,夢見了打仗,夢見了白天不曾想過的是,感嘆活在一個和平世界里就是幸福的。 七、飄窗早餐,把前天打包回來的小炳勝的人氣菠蘿包叮了一下,好大一個包,比平時吃的菠蘿油大一倍,里面的菠蘿餡很厚實,稍有點膩,配合酸奶還可以,還是應該配奶茶。炳勝的粵式視覺設計一向不錯,這次外帶紙帶絕對可以稱為一流,都是老廣符號化的視覺元素,濃濃的西關風情,廣府文化就是拿來吃的。 八、人倒霉的時候真的什么都可以出錯。工作上沒一件事情順利就算了,想買個奶茶平復一下心情也可以買成了普通的茶,走個路也可以被警察嚇到,過馬路還被樹枝打到,真的連吐槽的力氣沒了。 九、昨天下午睡醒后喝了一杯凍奶茶雖然也清楚后果很嚴重夜里三點多才睡著我總是虐待自己的身體作死。 十、快兩點睡覺,五點多就醒了,主觀感覺就是好像躺在這兒根本就沒睡……是的我又做大死晚飯喝了紫香灣的奶茶…… 十一、煩躁得睡不著。連水管里的滴水聲,樓上的電風吹聲都如雷貫耳。奶茶這種飲料簡直太可怕了,不能再喝。 十二、失眠了不要臉了晚上再也不喝奶茶了。 十三、我居然覺得阿薩姆奶茶好喝,我四不四撒了。 十四、等周末要去買奶茶喝,一百年不喝一次奶茶,竟然昨天晚上夢見去買奶茶,還沒買到就醒了一看表八點十分……又遲到了! 十五、今天天氣涼涼的,心里亂亂的想下課后和你去喝一杯奶茶既要聊從前又要談遺憾。 十六、自己做奶茶很容易,材料都非常好尋,味道也不錯,喝起來放心也健康。 十七、第一次在福田站坐高鐵,冷冷清清。在幾乎無人的列車上看緩沖好的奇葩說。回到宿舍聞到熟悉而特有的氣息覺得很溫暖。和舍友出去喝奶茶聊天。生活都是不容易的。大家都說真正的英雄主義,是在認清了生活的面貌之后仍然熱愛它。“如果畢業了還沒找到工作怎么辦?”“那就繼續找呀。” 十八、我愛過奶茶咖啡與烈酒如今飲著白開水也未覺不妥我愛過零食燒烤和魚肉如今倒寧愿自己費時熬一碗花粥我愛過高山海浪與河流如今卻只覺得家中最溫柔就像人生總要待到百種滋味都嘗遍才懂平平淡淡才是真。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文案 1.靠奶茶續命的一天。 2.憂愁要靠奶茶來稀釋。 3.奶茶在手,快樂我有。 4.奶茶簡直是人間美味。 5.奶茶一杯,快樂起飛。 6.一杯奶茶,一種思念。 7.午餐加雞腿,奶茶最大杯。 8.日常需要奶茶支撐的一天。 9.老板,一杯奶茶。兩根吸管。 10.香草奶茶,果汁,我的童年。 11.奶茶,最愛的還是珍珠奶茶。 12.愛奶茶就像愛你一樣戒不掉。 13.入秋了,也要做個奶茶女孩! 14.喝了這杯奶茶,忘掉那個崽崽。 15.下午時分,奶茶+音樂很舒服。 16.快樂起飛,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17.老板,一杯奶茶 。兩根吸管。 18.奶茶真百搭,一年四季都好喝。 19.下午時分,奶茶+音樂很舒服。 20.香草、奶茶,果汁,我的童年。 21.啊一杯奶茶已經五十二塊了嗎? 22.每天一杯奶茶,擁有甜甜的快樂。 23.咖啡和奶茶在一起,就成了鴛鴦。 24.一萬年太久,喝奶茶,就趁現在。 25.我你在身邊的日子,比奶茶更甜。 26.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第一杯奶茶的文案 1.憂愁要靠奶茶來稀釋。 2.我生病了問醫生能不能喝奶茶,醫生說可以喝一點點,我問他喜茶行不行,他讓我滾。 3.一杯奶茶8-20塊錢,喝完能快樂一天 一天24小時,每小時0.8,0.8可以約掉不算,等于不要錢。所以,買一杯奶茶根本就不用錢。所以,你能請我喝奶茶嗎? 4.你給我二十塊錢我給你講講我跟奶茶的故事,為什么要給我二十塊錢呢?因為我想邊喝奶茶邊講。 5.生命里的人走來走去,但珍珠奶茶永遠在我手里。 6.那些點芋泥啵啵奶茶不要芋泥不要奶茶只要啵啵的人,可以把不要的芋泥和奶茶給我喝嗎? 7.每次喝奶茶前你好好想想,這杯奶茶你是不是非喝不可,如果你不喝,是不是就有別人來把它喝了,如果是的話,那既然別人可以喝,你為什么不能喝? 8.因為珍珠是美容的,牛奶是補鈣的,茶是養生的,珍珠奶茶美容補鈣又養生,不喝不是人。 9.我胖的時候沒有一杯奶茶是無辜的。 10.分享下芋圓珍珠奶茶做法:先取45g水與20g黑糖小火煮開融化,水開后關火加入50g木薯粉攪拌成團,倒掉,拿手機點外賣。 11.一天不端奶茶杯,孤獨一生沒人追。 12.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浮。我愛你,這句話又太重。我給你買杯奶茶吧,這句剛剛好。 13.一直很尊重奶茶。沒去冰,沒少糖,沒少喝。 14.每天喝8杯水很難,但是喝8杯奶茶,只需要你一句我請你喝。 15.今天路過奶茶店看到有情侶在接吻,我好羨慕,我也想喝奶茶。 16.如果喝水都會長胖的話,為什么不喝奶茶呢? 17.珍珠奶茶喝一杯,帥哥明天把我追。 18.奶茶是個害人精,不喝奶茶又不行。 19.奶茶加珍珠,我要胖嘟嘟。 20.溫暖春日,我們的故事就從一杯奶茶開始,點擊轉賬,輸入20,開始我們的故事。、 21.所謂緣份就是我想喝奶茶,而你剛好有20塊錢。 22.對象沒有不要緊,奶茶不喝要傷心。 23.今天風太大了,本來想去健身房,硬是把我吹到了奶茶店。 24.喝奶茶就不疲憊了,奶茶是由奶,茶和糖構成的,奶和茶都是很健康的,而糖是主要供能物質,所以今天就搞一杯奶茶吧。 25.奶茶一杯,快樂起飛。奶茶喝的好,財富少不了。奶茶喝得多 ,美女變帥哥。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淺水是喧嘩的,深水是沉默的。” 淺水用喧嘩顯示自己的存在,而深潭靜默沉著,低調示人。 人,何嘗不是如此。 真正厲害的人,往往不動聲色,善于示弱守拙。 記得看過一個故事:一個性格懦弱的中年男子,有一次竟參與了一場街頭群毆。身材瘦小的他,被打得鼻青臉腫,胳膊都骨折了。 好在警察迅速趕到,才制止了事態惡化。 男子的妻子趕到現場,看著被抬上救護車的丈夫,她哭著吼道:“看看你這個樣子,怎么還敢去打架?” 男子大聲辯解:“我也是要強的!有什么不對?” 旁邊的護士聽到這里,冷冷插了句嘴:“你這不叫要強,叫逞強。” 一語中的。 要強,是一種積極的心態,是一個人努力生活的動力。但逞強,是怕被別人看不起,而虛張聲勢的偽裝。 有人說:“一個人,逞強是因為底子弱,尖酸是因為心里酸。” 有時真的是這樣,越缺少什么,越喜歡炫耀什么。只是,這樣非但爭不來面子,有時還會丟了尊嚴。 因為越炫耀,越會暴露無知;越逞強,越會顯得淺薄。 弱者好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弱者逞強,于人于己,都是一場災難。 真正強大的人,自我價值不來源于外界的贊美和肯定。 他們自信而豁達,該認輸時認輸,該示弱時示弱。 有一個人,總在公共場合說自己有糖尿病的事。 朋友問他:“你怎么回事兒啊,怎么總喜歡在公共場合說自己有糖尿病的事。” 那個人笑著說:“我就是在示弱啊。” 原來,他有很多朋友都是夜貓子,經常半夜三更約著出去吃夜宵。每次必有人奉承勸酒,有時別人一激將,自己一逞強,就喝多了。 后來折騰不起,就主動告訴別人自己有糖尿病,說:“你們要是真在乎我,就放過我。” 善于低頭的人,別人也更樂于妥協;過于強勢張揚,會給自己增加不必要的麻煩。 “剛不可久,柔不可守。適當地示弱,一點壞處也沒有。” 明輕重,懂進退,知取舍,才不會因小失大。 適時認輸,不是懦弱,而是有著清醒的認知。低頭示弱,不是怕事,而是一種睿智的態度。 一位作家說:“揚眉是一種能力,低眉卻是一種勇氣。” 真正厲害的人,眼里有高山,胸中有丘壑。 他們不會在別人的眼光中找存在感,更不屑于在別人的言論里逞英雄氣概。 生活中,我們習慣地認為只有強者才能占上上風。但其實,那些會示弱的人,往往可以走得更遠。 處處逞強顯能,不是明智之舉;懂得守拙藏銳,才是頂級智慧。 弱者易怒如虎,強者心靜如水。 一個人內心世界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 你可以承認自己的平凡,但是不要放棄努力向好的方向發展。 真正的強者,從不在乎面子,他們只在乎里子。 懂得示弱,是一種修養,一種智慧,更是一種格局。 與其張牙舞爪、虛張聲勢讓別人高看,不如注重自身的成長,讓自己真的強大。 正如那句話所說:“真正的內心強大,是練就了一身鎧甲之后,便不再輕易被他人刺傷,從而更堅定自己的目標所在,活得肆意而通透。” 未來,愿你我都能修煉出這樣通透的心態,示弱而不軟弱,堅強而不逞強,活得肆意而坦然。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楚辭,離騷,浪漫詩……滄浪之水清兮,可以濯吾纓。滄浪之水濁兮,可以濯吾足。兩千三百多年前的楚地,一個人峨冠博帶,仗劍行吟。就是這么一個人,我行我歌,我唱我吟,愛與哀愁,江山社稷。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楚地好歌辭,離別抒風騷,成就了一篇篇遠古的浪漫詩。 汨羅,長江,大渡河……洞庭湖東側,有水曰汨羅。當年屈子恨,懷石下自沉。君在長江尾,我住長江頭。山環水繞總相連,逆流而上沫水邊。汨羅江有恨,水里浸透著屈子當年的情殤,千里長江一線牽。大渡河有情,嘉州走出去豪放的詩郎,沫水若水一人當。任憑這一江浩湯潮起潮落,滌蕩數不盡的詩情、悲情,還有那愛國的豪情。 陳艾,苦蒿,菖蒲草……眾多卑賤的野生植物,在田野鄉間里四處飄搖。行《禮記》,插菖蒲;唱《九歌》,沐蘭湯。一杯雄黃酒,驅五毒而不神傷;搖櫓龍舟渡,三閭大夫在岸上。 五月,仲夏,黃梅雨……楊梅紅,杏兒黃,五月初五是端陽。仲夏日,雨霖鈴,煙雨朦朧誰憂傷。這一段的雨,淅瀝,纏綿,詩意,悠長。天若有情,那是因為紀念一個人,并訴說他的惆悵。 兩千三百多年以后,我站在時空隧道的這頭,我站在汨羅之上、長江溯源的大渡河畔,跟一群寂寞的歌者,找了一個叫做“端午詩會”的由頭,我們穿漢服包糯粽,我們撫琴放歌你唱我和,我們虔誠再現“端午屈子祭”的傳說。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我們喜歡,這般激情吟哦!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EE15GKJW2WCWPO4JM245


板橋菲律賓雅思課程彰化菲律賓托福口試遊學桃園菲律賓雅思課程
基隆菲律賓遊學多益在職進修 》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推薦:如何選擇提升最快的方案板橋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專班 》專業代辦助力菲律賓成人遊學,快速提升外語能力高雄菲律賓托福口試遊學 》為何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提升外語能力的首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79eye8 的頭像
    u79eye8

    李函春的試用評比

    u79ey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